又傻又奇葩

微博 @Fores_L

几个猥猥琐琐的脑洞

没有板子好郁闷,记录几个暗搓搓的小脑洞,三个盾冬一个叉冬,全部逻辑不通三观崩坏,慎入,雷点低最好不入,谢谢理解谢谢宽容,握手握手。

红墙今天不更 我去充充电么么哒(坚持日更的极限是三天(。


盾冬

*Torn

一个黑盾的故事……

Loki用了奇怪的魔法把队长变成了相反面。就是…全部相反啦,比如以前很爱国现在张口就骂美利坚(哈哈哈爽(。),比如以前会温和解决的问题现在会选择暴力解决。然后因为队长本人三观很正,这个相反的队长当然很可怕啦,破坏狂魔……然后机智的神棍局就请出了王牌——队队的青梅竹马小情人冬冬,让他想办法把这队长制住。

机智的冬冬早就发现这魔法有个漏洞,小竹马对自己感情很矛盾,那么矛盾感情的相反面是什么呢?他利用这个逼问队队,你喜不喜欢我呀,到底喜不喜欢我,黑盾果然程序错乱了,脑子里的声音一会儿说是一会儿说不是,他就没工夫破坏了,在那儿纠结喜不喜欢的问题(。冬冬说好了你别纠结了,我帮你做决定。盾盾说啥,冬冬说这么纠结当然是不喜欢,盾一急就亲上去了,然后魔法就啪的一声破解了,因为无论是或不是都无法表达他这个复杂的心情,外星黑科技终究要败在地球人的儿女情长上(。

无论正对面还是相反面他都想爱又不敢爱Bucky。液。

 

*Swimming Under

60年代校园AU。

像个song fic,我脑子里有好多那个时代的让人迷醉的经典歌曲,配上那昏黄的色调……哎哟醉了醉了(

盾盾还是那样吧,一个挺完美挺受欢迎的人,但是直到遇到冬冬他才发现自己之前的生命里错过了多少快乐。冬冬在他的极限附近,把他推到舒适区和三观的边缘,之前他从未发现一个人可以如此生动,有趣,鲜活,他深深被他吸引了,从有所顾虑到忍不住跟他一起享乐。

我脑子里有个自己觉得很美的镜头:琥珀色的光线,盾盾和冬冬在地下室里,唱片机放着The Byrds的Eight Miles High,他们在喝酒,Steve喝醉了躺在破旧沙发上,模模糊糊地看着Bucky在房间里晃动的身影,忽然觉得非常非常快乐,露出一个神志不清的微笑。

不过不造为啥,这个欢乐的故事我觉得是BE诶……那个年代对同性恋还是挺忌讳哒,暴露之后就……嗯,可以说众叛亲离吧,因为平时队队的形象更加高大上所以有人劝他走出来,放弃吧唧,但是没想到队是这段关系里更坚定的那个。他的正直现在也发挥作用了——他觉得不公平,也不觉得他们有错。结果就是人们更加反感,把他俩逼到无法正常生活的地步。Tony——少数还愿意帮助他们的几个朋友之一,告诉他他们家的实验室在研制时光机器,他认为未来人们一定会更加宽容,或许他们能在未来探索到如何让人们更好地接纳不同的人。冬冬和盾盾决定参加实验,他们握着手躺在仪器上约定在未来见。但是仪器出错了把他们送到了不同的时空。

感觉这篇会很难写,但是我蛮喜欢我想的标题……(

 

*While(1>2); 

这个就是纯雷梗了!!!慎!

不知道为什么有看大盾吃瘪的恶趣味……

这个就是…嗯…双重人格吧?

队队认为吧唧和冬冬只是记忆不同的一个人,他当然都爱。但是他们不这么认为,吧唧人格和冬冬人格认为自己是两个人,他们争夺身体的使用权,还故意瞒着对方一些事实不让记忆融合。他们让盾盾选择,盾没法选啊,两个都是我爱的人,于是我们的队队就从专一的完美男友变成了一脚踏两船的渣男……哈哈哈哈哈(天哪我好雷)吧唧和冬都生气了,认为自己爱的人不专一,他俩都被伤透了心。队队夹在中间不知道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斗一辈子也不错是吗(不是

 

 

叉冬(感觉比盾冬的还雷,慎)

*赎罪(含被控恋童的冤案,这话题可能引起不适)

冬是一个上流社会家庭(议员?富商?)的养子,他家境好成绩好运动好,本来应该很受欢迎,但是性格阴沉导致没什么朋友。然后有天我们孤独的小冬呆呆地坐在公园的水池边,跟闲得无聊来喂鸽子的流氓(我还没想好,对不起,反正不是正当职业)叉巨相遇了。叉巨觉得这小孩子挺不一样的就逗了他几句,后面两人又在公园遇到好几次,慢慢就行成了一股奇特的友谊,小冬对叉巨敞开了一点心扉,脸上的笑容也多了一点。

(前方画风突变预警)有一天突然,冬的继父被杀了,胸口捅了两个洞,叉巨被目击到在现场。之前不少邻居见过叉巨跟小冬在一起,早就有人怀疑这个成年男人居心不良,出了这事更是应验了传言。大家都说是恋童癖猥亵小冬被小冬的父亲发现,搏斗中被犯人杀死了。奇怪的是叉巨居然没有反驳这个说法,大家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被判恋童(反正他们心里已经认定了),最后判的过失杀人,十几年刑。

十几年后叉巨出狱(四十多了?哎哟。。),一个阴森的戴着鸭舌帽的男人在门口接他,叉巨认出他来,愣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冬冬让他上车,他不上,说我跟你已经没关系了。

当年的真相是冬受不了继父的虐待想杀了他,叉巨匆匆赶来(他们当天早些时候有说过话,当时叉巨就觉得不太对劲),冬已经捅了继父一刀,没有致命,继父气急败坏想反杀,扭打之中叉巨又捅了一刀,继父(整天花天酒地的中年男子,身体不咋地。。)心脏休克挂了(所以确实是过失杀人)。但是为了掩盖冬看起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实际上扭曲破裂,以及冬伤人的事实,叉巨选择沉默。

冬说不行,你当年自顾自地认罪,抛下我十几年,你必须赎罪。而我也为我做的错事赎罪,我要当恋童罪犯的情人,一辈子背着背叛父亲和自甘堕落的骂名。

叉巨苦笑了一下上车了,车子开离荒凉的监狱,驶上另一条荒凉的路。


啊 如果有人有兴趣可以拿去用呗 反正八成也不会写(喂

评论(2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马特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