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傻又奇葩

微博 @Fores_L

【呃那个 留作纪念不删这篇 只是个人的抱怨 请跳过不看哟♪】


从来不跟人吵架 感觉自己今天好勇 豁出去了 

反正也不指望你明白 我就爱说啥说啥

我超级喜欢选择沉默因为我害怕别人judge我 害怕被人讨厌

但偶尔 非常偶尔 我的愤怒会压过我的恐惧 让我对外界发话


给那篇文点赞的赶快把我拉黑 

太恶心了 

看到我就一肚子火

你的行为真的很可怕。比那些公然吐黑泥还让我恶心。

你们的区别就是没有素质地践踏他人和装得温文尔雅地践踏他人

不得不说 人们很容易被后一种误导 我也不例外

因为牢牢踩在”性“”暴力“这些禁忌话题上 只要稍微夸大一下就会来一堆支持者

但是。你他妈。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懂什么叫虐待吗。

看到你义正言辞的脸我就想到小时候让我不准不幸福的那些人

小时候写作文 写妈妈怎么爱我 

我编不出来 逼我编 我差点就说了实话 

“这不可能!妈妈怎么可能不爱你呢!”

“不孝顺妈妈的人都该死!说妈妈坏话的人都该死!”

“别骗人了!那是你自己摔的吧!”

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 其实错的或许不是我这个可能性

一遍一遍地问自己 哪里做错了 怎么改 到要发疯的地步

因为杯子掉在地上就被揍了一顿 可是明明不是我弄掉的?我要怎么办?

无解

因为。你们。这些人。他妈的。觉得那种事根本就不能存在

不合理。呵呵。

还有其他恶心的。关于恋童癖的。在你心里就是有伤风化。我怎么敢说哦。

都不存在都不存在


千万别被我误导了!这里说的是我自己的事 跟冬兵没有半毛钱关系!完全是转移注意力!哈哈哈 我就是在借题发挥 我甚至都不确定是不是说我(逻辑上看着挺像的)我也完全不否认有些人就是恶趣味 就是喜欢写这种 

但是我受不了 受不了你觉得自己代表正义 还号召大家一起来这种想法

顺便告诉你 英文的圈这种文比这边多少说100倍 why not try and accuse them and see how many supporters you'll have??


为什么我不能写虐待?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写的很享受了?

哪只眼看到我说所有人都同意这么做?而不是偷偷做的??

那一堆夸大解读是哪里来的??或者就算我错,谁告诉你同人就要合理了???

我把我的三观印在课本上让你学习了吗??这只是同人我都不能写我想的写的??

你能决定这个题材就一定没有好文??伟大的弗洛姆还一口咬定同性恋就一定不是真爱呢

为什么非要这么龌龊地揣测别人??有多少假想敌??

夹杂着暴力的爱就不是爱了??不管怎么包裹都是为了虐待冬兵的欲望??我不知道你童年多么幸运才能说出这么残酷的话 

所有受害者 所有被迫随着暴力理解了爱的人都要夹着尾巴做人了 你们的每个脑细胞都是不道德的 哈哈哈哈哈


我用了多少力气来研究怎么写的恰到好处 不过分宣传暴力 又让人意识到是错误的 痛苦的 你猜猜我改了几百遍??

你仔细看下(虽然我真的不想让你仔细看 多脏呀 是吧)我或者其他严肃对待这个话题的作者 看看我们的逻辑 是不是比一些傻甜缜密很多

那你为什么不掐那些呢?哦因为没有牵扯到性和暴力 不恶心 你没有支持者 掐那些会被当成神经病 可是你明明掐的是逻辑呀 怎么能因为不恶心没有支持者就却步呢???


你觉得我们不知道普通人对此忌讳???我还真没见过这么钝的

暴力的能量是我们的一部分 永远在试图控制它 不要吓到别人 又渴望得到理解

所有这些努力 都可以被你一句变态带过

你才是特权阶级 没有污秽 也不需要掩饰 光明坦荡(可惜无聊得很 才华有限)


同人就是欲望 不管是你自己想要幸福的愿望 还是审美欲 还是性欲

都是你自己的投射 跟任何事情一样(我的观点 你同不同意关我屁事 为什么你不能放我们一马呢?关你屁事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投射伤害 我有宣传那是对的吗?(其实就算我宣传暴力就是美。都特么。不关你事。I warned you. 还看 有病吗。


我跑到美利坚来 因为我有种天真的印象 感觉这里人更加贯彻"关你屁事"的理念 很可能只是一厢情愿 想换个地方罢了

但上上周critique 有个男孩交了幅尺寸不合要求 完成度也不高的画 他说灵感来自于他一个朋友吸毒过量 老师的表情没有任何奇怪的变化 像别人说”我的灵感来自于我快乐的家庭“一样正常 没有一秒犹豫 我想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这让我们这种人轻松很多


我也沦落到骂街了 真是受够了 看呗 反正是网络 不对就销号 (感觉那样会让这些自以为是的人开心 不太想销)

真的好天真 好羡慕 又恨极了这种伤人的天真

一边我气得发冷 一边看到那边的赞还在不停地涨 congratulations 不过我早就明白了人数不代表什么 从小到大的测试我都是99%以上呢 如果我非要站到大多数那边去我就进不了xxx了 是吧

评论(26)
热度(86)

© 杀马特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